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有必要搞那麼大ㄇ
哈哈~我們就是搞大了國小同學會的聲勢陣容
把還有聯繫的國小同學們紛紛叫來
雖然 說老實話 我有好多不認識 也從未同班過的同學
但是 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的感覺真好
尤其 看到許久未見的老同學 心情更是開心

許久未見一號>>
陳國華
資歷>>
三四年級都是念乙班
相處狀況>>
我印象中陳國華的功課很爛 但是球打的很好
我今天跟他講這一段往事
他說他聽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哈哈~我好像有點給他太過分了點!
最後還吃了他請的先芋仙 真是不好意思

許久未見二號>>
單夙祖(字不知道有沒有選對)
資歷>>
一到四都同班
相處狀況>>
我幫他勾起我們曾經同班四年的回憶
他還跑過來跟我握手道謝
哈!變成型男囉~
不過我對他國小在夏令營的糗事還有些許印象呢!

許久未見三號>>
黃詩晴
資歷>>
六丁掛的啦!
相處狀況>>
黃晴不算太久沒見
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宣布他懷孕七個月了耶
難怪 我看他相簿時一直懷疑他是不是變胖了
果然~要當媽媽了就是不一樣~
感覺他們會是一對好爸媽喔

許久未見四號>>
邱冠齊
資歷>>
同班六年 也太有緣分了
相處狀況>>
大家都說他變超多的
可是 這不是我們大學就知道的事了ㄇ
所以我沒有太大驚訝
不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多跟他聊聊
竟然不相信我沒男友耶~~
嗚嗚~~
都怪我們這個年紀沒對象的實在太少了
我算是少數族群啦!

今天的活動心得>>
1.下次可以約近一點的地方烤肉或聚餐 也許會號招更多人喔
2.水槍和水球 下次自備比較快啦 今天買的不准丟
3.希望能常常跟大家出去玩喔~我要做一個又有玩又有讀書的研究生啦

好啦 我好累喔 得睡了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