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點心情要來寫出國的網誌
電視被爸霸佔 就來想點事做囉~~ 

2009年的第一個出國(希望今年不止有一次阿!
我們全家去了東京五天!
話說這次出國的決定來得又快又猛
(快到我沒寫出國申請書 希望不會被發現)
週一我從金山回台北
週二找旅行社 確定去日本
週三就下訂金 傳真護照
時間就在四天後的週日晚上出發
而且~重點是 我們是五天四夜的自由行
除了飛機和飯店由旅行社代訂
其他行程都要自己安排
你說 時間是不是很趕阿
不過 有得玩就沒在怕的
行程由我哥來排 我就負責研究日本有何好買的就好 ^^

五天的行程裡
我最愛第四天的「鐮倉」
它位於東京郊區約四五十分鐘的車程 說起來並不遠
不過 整個鐮倉都很有日本庭苑的風味 非常的美
推薦給大家!!!

這次的旅行心得是:
1.比起前一次跟團去日本的經驗好多了
自由行可以看到比較多東西(參見東京地鐵心得談)
時間也可以很彈性~
所以 我熱愛自助旅行的感覺
暑假想去巴里島自助十天 有沒有人要去阿~~

2.這次日本行最大的收穫就是敗了一個包包
實在好喜愛阿~我要用個二十年 這樣就不嫌貴了

3.因為日幣太高 什麼東西算一算都比台灣貴
所以很多喜歡的東西都沒有買 唉~
紀念品也沒買..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