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很奇妙..
總出現再你意想不到之時...
有時候總會想著..
要符合心中的那個他要有什麼條件..
等到那個他出現時再一項項檢核是否相符..
有時候太想愛了..就不管檢核表到底真的符合幾項了..
有時候太理智了..也許就這麼錯失一個不錯的人..

即使....
即使恰如其分的讓理智與感性說話..檢核表也大致能符合了
終於可以開始談一段不錯的戀愛
也不能保證檢核表上你所列 你所想要的那個他
真的會是你要的那個他?
也許是你所沒注意到的缺點一一浮現
也許是你看不到彼此的未來
也許是你的身邊出現一個優於他的人
所以 不愛了 感情變了 關係淡了
感覺好悲哀 也許天底下 最不可靠的東西就是愛情了~~~

我喜愛戀愛過程中的一切美好
卻害怕不美好的出現

我願意對所愛的人完全的信任
卻害怕真相就藏在自以為的信任中

我願意為愛無怨無悔
卻不想為了對方迷失本來的自己

我想
在愛情這條路上 我還有得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