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日週二晚上 因為葉東要上課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代替他去看演唱會
因為不想要他翹課 也不想在家枯等他回來
所以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跟Apple及其他兩位台灣女生一同搭火車去Burswood
演唱會七點十五分開始 我們約略七點整到場

因為是體育場館 所以場地很大 但是我們的座位非常前面喔
果然104元的票有它的價值 但是好多年輕人及小孩子也坐在黃金價位區 真令人不可置信

雖然七點十五分開場 但是Gwen八點半才出現
大家為之瘋狂 前排的人開始站了起來 我們也只好跟著站才看的到
坐在我前排的兩個國小四五年級小孩甚至想站在椅子上
不過被其他人制止 所以他們只好很悶的被別人擋


關史蒂芬妮一出場就驚艷全場 穿著我最愛的條紋衫
不過老實說在今天以前 我甚至不曉得他長得如何 歌聲如何呢!
可是一看完精采的演唱會就完全被她吸引
尤其是帶動全場的輕快歌曲 更讓全場為之瘋狂
她還走下舞台到中場呼喊大家一同高聲唱歌 要我們唱的比雪梨 墨爾本還大聲
最後還走到最後一排觀眾席唱歌 看了真令我眼紅

最後結束後沒有安可就結束了 非常乾淨俐落
我也去買了一件45元的紀念衫 現在變得超喜歡她 等我回台灣我要去買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