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十一月中的某個週六
爸媽剛好取消爬山的行程
正好家附近有個新建案
想說沒事去參觀一下
沒想到 一參觀完就喜歡這個房子了
下午 我哥回台北 和大嫂兩人也去看了一次
晚上我就接到十萬火急的電話
要我週日回台北看房子 看看喜不喜歡再討論決定要不要買
於是 我滿懷好奇的開車回台北 想知道他們口中說的新屋有多優?

結果 原來是我之前有注意的新建案 只是那時問爸媽這個建案在哪?
那時候他們也不知道
等我看過屋子之後
我很喜歡整間屋子的採光還有客廳的大露台(應該有五坪ㄛ)
房子在靜巷內 還有一個坡平的B1車位 正好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只是房子總坪數不夠大 與我們想要的四房格局有落差
這點只能從設計裝潢下手

看完房子之後 我爸媽中午就跟代銷小姐談價錢付訂金
但是 她不保證我們開的價錢一定能買得到這間房子
不過我們也只有從定價下殺80萬而已
價錢能降的幅度很小

週一上班日 我一整個心神不寧 很希望房子能買成卻又擔心落空
打了兩通電話給媽以後
第三通電話他打來確定買到房子
讓我心情雀躍不已
好開心壓~~~
完全忘記要付房貸的龐大壓力!

我想我們能買到這間房子一來是好運
因為這戶原已經賣了 只是買主貸款額不夠 只好改買坪數較小的其它樓層
剛好我們搶到此一空檔去看
聽說有其他人晚我們一步想買 可惜被我們捷足先登了
另外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我們的動作夠快眼光夠準
話說我們家已經看了一年的中古屋了
總是看不到想要的 但是也大致能歸納出我們家的需求
1.要在安靜的地點
2.戶數單純 管理費不要太高
3.有平面車位
為了能讓爸媽阿嬤有更好的退休生活
我和哥哥還是希望能買到一間我們家能負擔得起的房子
因此 這間房子很快就被我們相中了
只能說 看到好房子真的不能想太久 免得後悔~

不過買屋之後 接踵而來的設計裝修問題
也是讓全家忙翻了
這就是往後幾篇我要寫的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epeie 的頭像
    peiepeie

    Peggy Ho的部落格

    peiep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